【千堂党课进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莹走进党支部讲党课

6月29日9时,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莹为联合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莹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王莹强调,为了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我们联合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必须做到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坚强的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占位,不忘初心、服务至上、规范管理、专业专注、持续改善,让患者满意、让职工满意、让社会满意。

王莹以我院总务科张涛同志为模范典型,告诉大家,榜样就在我们的身边,号召大家以张涛同志为榜样,爱院如家,不断助力医院蓬勃发展,为医院改革创新汇聚正能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莹讲主题党课

联合三党支部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