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科关于申报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奖项的通知

  • 我院从2011324日起开始组织2011年度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奖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细则请见省卫生厅下发的通知。《通知》、《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奖申报书》、《2011年度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奖申报项目汇总表》请登陆黑龙江省卫生信息网(www.hljwst.gov.cn)卫生厅通知、公告、领导讲话等栏目下查阅和下载。

    上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上报材料要求:

    (一)《黑龙江省医疗卫生新技术应用奖申报书》(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5份,其中1份必须为原件(请在封面注明)。要A4纸双面打印左边装订成册正文内容字体不小于5号字。其中“主要完成人名单”最多填写5人并须本人认可签字。

    (二)“应用证明”须由应用单位或推广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

    (三)“查新检索证明”须由具备查新检索资质的单位出具查新检索结果原件。

    (四)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复印件,要有申报单位已核实原件的证明。

    请各科室人员严格按照文件中第三项申报材料的要求准备材料。请相互转告。

    二、时间要求:

    我院的申报截止时间到2011415。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地点: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