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固定党日”活动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固定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安排,在五月份第一个周五,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固定党日”活动。

    各支部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将五月份第一个周五作为交纳党费日。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费不应是被动收取,而应每月主动去交纳,带着信仰去交,并将之变成自觉之举、毕生之举。通过主动交纳党费活动,广大党员表示:党费体现了党员的党性、彰显党员的人格力量。交纳党费超出金钱本身的价值,已经升华为精神价值、信仰价值。日后将每月定期主动足额交纳党费,时刻提醒自己做合格党员。

    联合四党支部在门诊楼大厅开展了以“为患者服务,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大型导医导诊活动。支部党员以导诊台为堡垒,以轮椅等医疗器械为桥梁,积极为广大患者搭建起优质服务的连心桥,面对患者的询问和求助,耐心地向患者答疑解惑,打消了患者顾虑。

    门诊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历程”活动。支部党员回忆了自己入党过程,总结了一路走来的感受,重温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党员为标尺,追先进,赶标杆,不忘我党建党初心,铭记自身入党初衷,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

    通过此次“固定党日”活动,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增强了党的生机活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加强了党员和群众间的交流,拉近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与患者间的距离,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为后续开展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党办曹先保

    我院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联合四党支部在门诊楼大厅开展大型导医导诊活动

    门诊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历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