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交纳党费 彰显党员忠诚——外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主动交纳党费活动

  • “这是我的党费39元。”

    “我们主任手术,我替他交纳党费,与我的党费共计75元。”

    “这是我的,21元。”

    周五早上交班会刚刚结束,外科第一党支部被纷纷前来主动交纳党费的党员围住,外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主动交纳党费活动,得到了我院党员的积极响应。党员同志们胸前佩戴的党徽闪闪发光,他们的积极热情,让人感觉到每一份党费就像一面镜子,照见了每位党员内心对党的忠诚,信念,使命和担当。

    通过这次主动交纳党费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大家交纳党费都是组织委员下到各个科室去收取,这次自己亲自交纳党费,这是党员的职责所在,不仅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更是履行了党员的义务,有一种强烈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每1元党费都是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体现。按照党章规定,每位党员定期向党组织交纳党费,这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起码的责任,是衡量一名党员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的基本尺度,也是切实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的体现,所以我们要变被动为主动,要在“两学一做”的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

    普外二科 李媛媛

    我院党员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