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光成一行莅临附属三院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反馈指导

5月14日下午,齐齐哈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光成、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宋耀新、就业处处长苏江、团委、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八人莅临我院,就5月5日在我院进行的学生管理调研工作进行反馈指导。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兴元、副院长宁景志、学生科、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宁景志首先从以“职业精神”为导向的人文素质教育;以“职业能力”为导向的专业素质培养;以“社会适应”为导向的身心素质养成三个方面就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学院相关部门检查同志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内容包括学业预警、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学生科研、资助、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籍、就业、易班建设等各个方面。最后,学院学工部部长宋耀新、就业处处长苏江、团委李佳对我院学生管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反馈会,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学院调研组成员

会议现场

学生科 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