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学生党员加强扫黑除恶斗争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9日中午在阶梯教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宁景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欣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欣主持活动

会上,谭欣向大家传达《中共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学生党员代表刘晟男、支部组织委员赵文凯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介绍铁锋区扫黑除恶案例以及全国扫黑除恶最新动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扫黑除恶“三个事关”、“四个督导”、“五个坚持”、“六个延伸”等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坚决做到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不结党营私、不利用职权进行垄断经营,发现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及时举报。

最后,宁景志发表讲话,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贡献力量。

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宁景志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

学生科 祁国航 刘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