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为了让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确保学院的安全与稳定,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6月10日上午,在住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我院学生科组织2019届全体毕业生召开了毕业教育大会,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会上,19届毕业生辅导员纪蕾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毕业前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主要有就业协议书的上交、档案派遣、户口迁移证、还贷款事宜和毕业活动等一系列内容。本次教育大会中,还完成了毕业表彰中就业先进个人、班级服务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的民主评议,最终确定了8名同学进入下一步的评选。

同时,为了学生顺利安全毕业,纪蕾也强调了在毕业前要特别注意的关于考试纪律、安全和文明离校等问题,对毕业生在毕业后就业核查、协议书等需要注意的事宜也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最后,学生科科长谭欣代表全体辅导员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不舍和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自我,保持初入大学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理想信念的追求。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诱惑,都不要忘记曾经的理想,不要忘记追求的步伐,不要忘记做人的本性;不管遭遇什么样的挫折,要永远相信梦想的力量、正义的力量、青春的力量,把附属三院的优秀品质带在身上,以积极的心态书写人生美好的篇章。”

毕业生教育大会现场

学生科 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