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整形美容三大注意事项

高考刚刚结束,暑假即将开始

怀着激动的心情

经历过高考大劫的学生党们

都在忙些什么呢

有些小吃货选择吃遍大江南北

爱旅游的亲走遍大街小巷

还有一些妹纸

选择踏上求美的道路

想来次美丽的蜕变

那么,高考生整形美容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就请我院医疗美容科主任魏林平教授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医疗美容科主任魏林平教授

注意事项一:选择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技术

求美者应选择正规有资质开展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的医院,可以把意外事故损害降低到最低;选择一个具备扎实整形外科基础、同时具备“主诊医师证”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可大大降低失误率;选技术最简单的办法是多跑几家正规医院看一看,看这项技术一些大医院有没有做,如果没有,建议不要冒然尝试。

注意事项二:根据自身特点,选择最适合的整形美容项目

眼部整形

重睑术(俗称双眼皮手术,适用于单眼皮者);内眦赘皮矫正术(俗称开内眼角术,适用于眼间距太宽,内眦赘皮明显者);眼袋整形术(俗称去眼袋术,适用于有眼袋者)。

鼻部整形

鼻整形通常是综合性的手术,很多人同时有朝天鼻、驼峰鼻、鼻翼粗大甚至弯鼻畸形,只有改善诸多缺点,才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

腋臭

治疗腋臭可以通过保持腋窝局部卫生,利用杀菌剂杀灭腋窝细菌,以及微创手术去除大汗腺。

面部皮肤问题

痘痘、痘印、毛孔粗大、红血丝、遗传性雀斑,建议采用光子(对皮肤无损伤)、非剥脱性激光等。

体毛过多

体毛过多可以通过用光子去除,冰点脱毛的效果是永久的,除了避免暴晒,治疗后不需要特殊护理。

注意事项三:正确认识美容整形

未满18岁的学生,不要急着整容;经常有些学生拿着自己崇拜的明星照片,要求医生为自己整个“明星脸”,但是整形美容并不是“克隆术”,整形手术要跟原有脸型、五官相貌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另外,不少学生认为整形美容是很随便的事情,想怎么变就怎么变,做不好再改很容易,这种想法是绝对错误的。

大学是人生的升华,是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蜕变,整形美容是助力蜕变的点睛之笔。但是,手术有风险,整形须谨慎,高考生要理性对待整形美容,正确认识整形风险,以免影响身体发育与健康。

医疗美容科 魏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