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 医路前行 ——附属三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6月25日下午,附属三院、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李玉雪、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兴元、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华、纪委书记刘晖、副院长宁景志、王莹出席典礼,学生科、教务科、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玉雪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

党委书记李玉雪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前,播放由我院2019届口腔专业毕业生徐赫杨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短片,播放的过程中伴随着同学们动听的歌声,毕业生们轻声低语回忆起在附属三院这个大家庭中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由学生科科长谭欣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让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们牢牢铭记作为齐医人、附三人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科科长谭欣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由宁景志宣读《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等先进个人的决定》,由李晓华宣读《齐齐哈尔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等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结束后,与会领导为所有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宁景志宣读表彰决定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华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所有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14级口腔3班李岩同学在会上作了发言。回忆过往,展望未来,李岩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的无限感激和留恋之情。

14级口腔3班李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妇产科教研室主任、教授关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我院全体老师对于毕业生们的殷切叮嘱、希望同学们要永远记得医学的价值所在。

妇产科教研室主任、教授关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孙兴元向毕业生们发表寄语,谆谆教诲、肺腑之言。他对经过五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锻炼的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毕业生牢记嘱托,真正做到“感恩生活、有所敬畏、善于学习、重视健康、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你们的使命。”

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兴元发表讲话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齐医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愿所有毕业生奋力拼搏,母校将为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祝我院2019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学生科  祁国航  刘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