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进支部】我院门诊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按照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七一”期间在全省高校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我院门诊第三党支部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主持。

于晶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背景和意义,指出开展党员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活动是一种警示,告诉每一个党员自己的身份所在和责任所在,通过开展活动,可以让党员干部直接参加相关的服务和知识培训,从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对开展党员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碎石科主任关卫民建议开展科普宣传得到了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药学部、碎石科、体检科、高压氧、皮肤科以及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将通力合作,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传播医疗科普知识,为人民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使门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有了明确认识,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党内和谐氛围。

门诊第三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主持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

门诊第三党支部 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