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门诊第三党支部开展“说科普、讲党性、记初心、促和谐”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8月1日,我院门诊第三党支部结合本支部所有党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特点,在本市著名历史纪念地——和平广场开展了“说科普、讲党性、记初心、促和谐”为主题,发放医院科室简介及科普宣传单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主持,支部到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向广大市民宣传我院医疗就诊和药品使用小常识,其中涉及药学部、高压氧科、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碎石科、体检科、皮肤科的六个专业知识和专业特点。在和平广场同志们开始分工,一部分负责分发传单,一部分负责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大家积极地为市民介绍和讲解传单上的科普知识。此外,还向市民介绍了生活中遇到的与医疗相关的小误区,并提供了更科学的就诊思路和方法。市民们对此次的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我们今后能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市民带来了丰富的科普知识,而且有利于增加党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不仅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友谊,积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形成良好的党内和谐氛围。

活动现场

 门诊第三党支部在和平广场合影留念

门诊第三党支部  陶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