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宁景志带队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中秋节小长假将至,为保障我院学生节日安全,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9月12日,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在副院长宁景志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自习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在检查学生宿舍过程中,宁景志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对安全通道以及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深入的查看。宁景志强调,各专业的辅导员一定要提醒学生,规范用电方式,做到人走断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发生,辅导员应充分认识寝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将职责落实到细节。在检查的最后,宁景志仔细查看了学生节日离校统计、宿管人员的查寝记录以及交接班记录,嘱咐宿管人员要按时巡视,做好晚归登记。

节假日前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是我院学生管理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工作的组织开展,有力地保证了放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检查现场

学生科 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