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提升附属医院社会服务能力专题调研

10月10日,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带领医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莅临我院,开展《关于提升附属医院社会服务能力》调研活动,调研活动持续一天,通过实地调研、调阅相关材料、召开调研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

10日上午,调研组对我院的智慧医院运行、远程医疗、对口帮扶、体验就医流程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临床科室,考察科室服务能力,现场指出了相关问题,同时对未来发展的目标及方向做出了指示。

10日下午,在我院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人事科、财务科、经济核算科、科教科、计算机中心、质控办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及青年医生、护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兴元从医院基本设置、医疗情况、运营效率、服务流程、社会效益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现阶段优势与不足,以及申硕工作的差距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我院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代表逐一阐述了自己对于所在科室发展的现状与规划,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领导对我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我院干部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示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毕红霞带领医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办公室 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