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邀请扬州洪泉医院来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随着学院秋季招聘工作的开展,学生就业的各项相关工作也已紧锣密鼓的开始,为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扎实有效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6日,我院学生科邀请扬州洪泉医院来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宣讲会上,扬州洪泉医院居留妹老师介绍了扬州洪泉医院的建院史和发展历程,并对该院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医院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通过校园招聘现就职于洪泉医院的我院17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王祉怡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际感受,让学弟学妹们更深入地了解南方医院就业趋向,同时也让即将步入职场准毕业生们对自己职业前景和方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规划。通过她们的介绍和讲解,同学们对该院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并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扬州洪泉医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现场

学生科 赵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