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携手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来院举办医疗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

冬意渐浓,已然到了医学毕业生应聘工作的时机,为切实有效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建设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通道,我院学生科携手杭州市临安区卫生健康局于12月28日上午九点,面向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我院阶梯一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人才专场招聘会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医院、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杭州市临安区於潜人民医院、杭州市临安区昌化人民医院等医疗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条件和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覆盖临床专业、医学影像学、麻醉医学等医学专业全方位的岗位提供。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本届毕业生手持自荐书与简历在交流中表现稳重,积极主动地了解医院情况。各用人单位认真回答提出的问题,了解学生的情况并分析是否是所需引进的人才。

通过招聘会,毕业生也了解到在当今医疗形势严峻,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社会对医务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只有较高的文凭是不够的,还需具备过硬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

此次人才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机会,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将来就业打下夯实基础。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后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学生科 刘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