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三院预约挂号流程指引

为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缩短患者在医院等待时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来附属三院就医患者请关注“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挂号,请实名制预约、严格分时段就诊。

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流程

一、扫描“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服务平台”二维码


二、扫描后点击“关注公众号”进入主页面


三、在主页面下方点击“医疗服务”,再次点击“医疗服务”。

四、初诊患者进入页面后选择“患者建档”一栏,填写个人信息,信息包括:患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其中最后一项“就诊卡号”不用填写,全部填完后点击提交,“患者建档”方可成功。

五、完成建档后,点击“医疗服务”,进行“预约挂号”,选择科室→选择医生→确定预约→付费→出现条形码预约成功,以“内分泌科”为例,操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六、预约挂号成功后,患者可走预约通道进入医院,直接到诊室就诊。

七、患者建档后,通过“个人中心”,可查询检验报告、检查报告。

医院实行线上预约挂号,分时段就诊,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更加人性化、方便、安全、快捷就医。感谢您选择附属三院就诊,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聚集,请您提前预约挂号,并按照预约时段合理安排好就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