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顺利完成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换届选举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作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和培养优秀学生干部,9月25日我院学生科进行了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换届选举,学生科科长谭欣、易班指导教师、辅导员姜雪、辅导员赵文凯、前学生会、易班干部沈冠楠、萧雅担任评委参加选举,由谭欣主持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参选的73位同学都表现出对加入学生会和易班工作站的强烈愿望。在竞选演讲中,选手们放飞青春梦想,充分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有的介绍了自己曾经当学生干部的经验,表示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工作;有的则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希望在此展示自己的才能;有的讲述了曾经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阐述了对学生会那份特殊的感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的回答简洁明了、独特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共有57名同学进入附属三院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

选举大会现场

此次选举,是践行“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的成功实践,同时为学生会和易班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在学生科、易班工作站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必定会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激情开创学生会及易班工作新局面。

学生科 贾宇灼 沙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