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三院学生科组织开展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了缓解全体学生们的思乡之情,为伟大祖国献礼,附属三院学生科组织开展了迎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全体学生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双节”。

“双节”送慰问 浓浓关怀暖人心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国庆节恰逢中秋佳节,为了缓解全体学生们的思乡之情,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佳节,10月1日,附属三院为全体在院学生精心准备了承载着中秋祝福的月饼和水果,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学生们手中。学生们表示,收到医院准备的这份特殊的礼物,心里既惊喜又感动,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我院为学生们送上诚挚的佳节祝福

跳绳踢毽赛 青春洋溢健人心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双节”期间,学生会组织了跳绳、踢毽子比赛,在院见习、实习的口腔、临床、妇产、病理、眼耳鼻喉等专业共有196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展现了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们释放了学习压力,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和秋日的美好阳光。

跳绳比赛现场

踢毽子比赛现场

观爱国影片 精忠报国鼓人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科于10月3日下午5点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中国机长》。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观影现场

                                             王婷婷 郭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