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日蛋糕卡比选采购公告

依据院工会的申请,经医院批准,现对职工生日蛋糕卡项目进行院内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职工生日蛋糕卡

1.2 项目标号:FSSY2020-002

1.3项目概况:对职工生日蛋糕卡进行采购,具体需求详见比选采购文件。

1.4项目预算: 本项目采购人对中标人蛋糕卡支付金额为100元/张,数量约为2400张,蛋糕卡实际需求数量以医院工会提供的实际统计数据为准。

1.5交货地点:附属三院工会指定位置。

1.6服务期: 3年

1.7采购方式:比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信誉良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该项目经营资质经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

2.2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 

(1)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营业范围需包括西点、蛋糕等相关内容,如非三证合一,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2)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

(3)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经营范围含本项目产品)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5)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

(6)本项目比选文件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有)

说明:以上资质的符合性审定以比选评委小组的评审结论最终认定为准。

三、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0日(上午9时-11时,下午2时-4时,节假日除外),企业法人或授权代表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复印件(加盖鲜章),到附属三院招标办报名,同时获取电子版比选文件(U盘自备)。 

五、开标

5.1开标及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住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5.2开标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5.3投标人必须依照比选文件中标书模板制作标书,标书装订成册并胶封。开标时提供(一正六副)并分别装袋,张贴好密封贴并加盖公章;比选文件中要求携带样品的,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样品,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5.4投标企业授权代表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点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附属三院招标办  电话:0452-269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