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学生党员、团员的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和团委工作安排,我院团委、学生党支部于6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在医院门诊、学生自习室开展了“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团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文凯老师的带领下,从学生公寓出发,环绕医院一周,对医院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拾取和清理。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劲头十足,大家身披志愿服务绥带,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医院周边清理完成后,志愿者们主动提议,对学生公寓内的自习室进行清扫,全体党员和团员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便将自习室打扫完毕。

学生党员、团员正在捡拾垃圾

合影留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模式,提倡知行合一,使广大医学生充分领悟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医学生的核心素养。

学生科 赵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