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院纪委《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的通知

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现将学院纪委《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转发到各科室。院纪委要求各科室负责人 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做好通知精神的传达,全面统计所属科室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子女今年升学情况,要加强对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警示提醒,及时开展廉政谈话,按照学院纪委的要求组织签订承诺书,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每人签订一份承诺书,由本人签字后,以科室为单位,于7月6日12时前,上报院纪委办公室,坚决防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发生。各科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切实管出习惯、抓出自觉,树立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的新风尚。

院纪委将针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子女升学情况,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抽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一律公开通报曝光。坚持“一案双查”,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监督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联系人:赵 娟; 举报电话:0452-2697207。

附件1:附件1 学院纪委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的通知.doc

附件2:附件2:承诺书.docx


                     齐医附属三院纪委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