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科顺利完成在院见习学生返校工作

9月9日—10日,我院按照齐齐哈尔医学院学工部的相关安排部署,顺利完成了齐齐哈尔医学院2018级临床、妇产、眼耳鼻喉、病理、口腔医学五个专业的学生返校工作。

在院见习学生返校现场登记

为了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我院学生科按照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生返校方案、应急方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现场演练,副院长孙茂林主持召开了多次学生工作会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落实整改。

学生返校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学生报到现场开展工作,并与返校学生、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返校学生的返校交通方式、疫情防控情况、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下的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及时跟辅导员联系,医院将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18级学生返校后,我院将对全体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实行封闭管理,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学生每日监测体温,统一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为全面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稳定工作奠定基础。

学生科  赵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