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阿荣旗人民医院签订卒中中心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近日,我院副院长辜振刚与阿荣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隋成君签订了神经内科卒中中心专科联盟合作协议。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阿荣旗人民医院副院长周宝林、副院长徐振宇、隋成君、薛振刚、阿荣旗人民医院临床科室主任以及我院骨外一科副主任辛兆旭、神经内六科副主任任占军、神经外一科副主任陈祥瑞、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赵明宇、普外一科副主任医师佟胜举以及医疗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扬。

签约仪式现场

副院长辜振刚向阿荣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方面取得成绩,同时双方探讨了在神经内科卒中中心专科联盟建设方面深化合作的事宜。副院长辜振刚在签约仪式上说:“阿荣旗人民医院与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我院新生儿科专家一直在人民医院出诊、带教和收治患者,此次通过神经内科卒中联盟的成立,可以更进一步深化我院与阿荣旗人民医院科室与科室之间、科室主任与科室主任之间、专科专病医患之间的深度对接关系。”通过联盟的组建,可以充分发挥我院作为区域医疗中心的龙头作用,更好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将先进的技术带到基层,提升卫生服务水平。与阿荣旗人民医院成立的神经内科卒中中心专科联盟,可以使学科专业的医生有合作交流的圈子,业务技能得到提升,优质资源得到共享,更重要的是可以使百姓看病更加精准化、高效化,更好的服务阿荣旗人民。

我院同阿荣旗人民医院建立的神经内科卒中中心专科联盟合作关系,将极大地促进两院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管理水平的提高,同时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造福更多百姓。

医疗合作办公室  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