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从心出发 用情服务 齐医附属三院分诊服务有温度

在很多人眼里,分诊护士的工作不过是解答咨询、分诊、沟通协调等等,都是不起眼的小事,可是对于我院分诊护士来说,她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不一样的理解,那就是要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岗位架起医院和患者之间的桥粱,让患者得到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

门诊是医院优质服务的重要窗口,面对日益增多的门诊就诊患者,我院分诊护士立足本岗位,以耐心细致的服务解答患者及家属的咨询。她们工作平凡,却能直接反映出医院的医护形象和医德医风情况。

9月23日,外科分诊护士张书涵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姑娘啊!大娘走不动了,我要去做CT,大娘不知道怎么走啊!”我院外科分诊护士张书涵见状,立即上前帮助大娘,看到大娘的CT单上标注的是在住院综合楼一楼做CT,她先安抚好大娘,对大娘说:“大娘,您先在这等我一下,先坐一会儿,我现在去楼下给您取轮椅,然后我送您过去,大娘,您不要担心,我陪您去,好不好?”随后,她用轮椅推着患者送往住院综合楼一楼CT室,并帮助其排队、挂号,陪着大娘等候就诊,一切都安排妥当。“真是非常感谢你啊,姑娘,出现这个情况,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岁数大了,啥也干不了了,多亏了有你!”患者连声感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在这个特殊时期,我院分诊护士的暖心服务让患者感受到了温暖。

外科分诊护士张书涵为患者提供暖心服务

在“暖心服务”的路上,我院分诊护士们一直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着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爱于心践于行,分诊护士们用热心、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让门诊变得温馨且又温暖。

外科分诊护士 张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