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生课间操锻炼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认真贯彻落实“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 全面实施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及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培养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本学期我院结合《齐齐哈尔医学院学生早操管理办法(试行)》与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课间操。 

操场上,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为纵列,队伍前面由体委领操。清晨的阳光洒向他们充满朝气的脸庞,大家伴着音乐的节奏弯腰、伸展、体转、下蹲,每一个动作都充满活力,展现着附属三院学子们坚韧不拔、挥洒青春的热情。

受疫情影响,在院学生的日常活动多以室内为主,室外课间操充分满足了学生们室外活动的需求,为一天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能够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保障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学生们在做阳光课间操

                                                 杨千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