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情满中秋——齐医附属三院工会开展中秋节关怀慰问活动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9日、10日,我院工会开展中秋佳节关怀慰问活动。我院领导班子分别带领党办、院办、门诊部、总务科及工会支会主席等相关部门同志组成七个慰问组对援大庆核酸采样队、援漠河医疗队队员的家属、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医院困难职工及节日当天值夜班的同志们进行慰问。将承载着浓浓敬意的月饼、牛奶和水果送至队员家属和职工手中,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职工送去了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和最诚挚的佳节问候,让大家都感受到齐医附属三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援大庆核酸采样队队员家属

慰问援漠河医疗队队员家属

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节日当天值夜班人员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队员家属或职工表示深深感谢,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节假日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机会,为了战胜疫情、为了患者的健康而坚守岗位,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感谢他们的坚守与奉献。同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受慰问的职工、家属对医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深表感激,真切祝愿医院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