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诚信服务】齐医附属三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微笑暖人心 真情待病人

有这样的一群人,她们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任劳任怨,在“平平无奇”的工作中将患者默默的放在心中。

患者出院时,需要携带的零零散散、大大小小的物品较多,病房里总能听到一个个声音:“东西太多了,没有袋子装不下,可怎么拿啊!”看到她们手足无措的样子,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的医护人员们感同身受。为了顺利解决这一难题,主任姜云飞为患者们免费制作提供“爱心袋”,方便患者使用。一个小小的“爱心袋”,可以容纳许多琐碎的物品。它虽小,承载的世界却很大,满载着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的温暖。 

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的病房里,发生了这样暖心的一幕,张大爷没有陪护,因为发热,双手不自主抖动,进食困难,护士于月发现后便陪在大爷身边,耐心的一口一口喂着饭,直到大爷吃完。事后大爷发自心底感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

因为患者的认可与肯定,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将更有信心做好“暖心诚信服务”工作,每一位医护人员也将继续努力,尽心尽力地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关怀和照顾,用爱心、细心、责任心,让患者舒心、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