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致齐医附属三院援大庆核酸采样队的一封感谢信

9月4日, 接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抽调医务人员支援大庆的紧急通知后,我院全力配合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闻令而动,在两小时之内火速集结一支由20名队员组成的支援大庆核酸采样队,奔赴大庆。

我院于9月14日又收到一封来自大庆市东湖鑫苑志愿者团队、全体居民的感谢信,对我院支援大庆核酸采样队在大庆抗疫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援大庆核酸采样队员合影

尊敬的齐医附属三院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辛苦啦!在此谨代表大庆市东湖鑫苑全体业主、志愿者团队以及大庆市全体市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疫情突如其来,肆虐百湖,天灾静默了我们的城市,让英雄之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病毒无情人有情,各兄弟城市向大庆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大庆人民送来急需物资和装备,各医疗团队更是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无私赶赴支援,与我们共同携手,共克难关。

这些天来东湖鑫苑志愿者团队和全体居民,在核酸检测过程中,见证了齐医附属三院援大庆核酸采样队成员的专业和优秀,也感受到了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温暖的深厚情谊。

齐医附属三院的郭丽惠同志作为贵院支援队伍的优秀代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不仅提前来小区细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还悉心地向志愿者们传播防护服穿戴次序等相关防疫知识。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严谨按程序做好每步工作,特别是遇到小孩和坐轮椅的老人还俯身甚至蹲下身来为他们贴心做好服务。被小区居民问及生活情况时,她说大庆对我们安排很好、吃的也不错,其实大家都知道非常时期哪有那么周到?大家夸奖时,她说这是应该做的,你们团队每个成员都是这样。的确,我们相信你们团队各个同样优秀和专业,并且在各自的岗位上每天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着,你们给这座城市在病毒的寒气中带来了温暖!

在此,对你们和其他所有支援大庆的团队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请离家在外的你们,无私奉献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工作顺利!

大庆市东湖鑫苑志愿者团队、全体居民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