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援大庆核酸采样队员何慧鑫:支援抗疫前线,怀揣必胜信念

9月4日,由我院20名队员组成的支援大庆核酸采样队领命出发,奔赴大庆。这些白衣战士在前线将面对怎样的困难与挑战?附属三院特推出【战“疫”日记】专栏。让我们通过这些队员们的文字和图片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走进战“疫”日记,共同感受附三白衣战士们的勇毅与艰辛。

今日推送援大庆核酸采样队员何慧鑫的日记。

作为2022年院里的一名护理服务标兵,在9月4日接到任务的那一刻,我很荣幸,能够为我热爱的护理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虽然时间很仓促,但我知道,这将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事。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院领导给我们准备了很充足的物资,一箱箱抗疫物资,让我们感受到温暖。车上的挥手道别,让我内心涌动,这就是我们坚强而有力的后盾。

在支援大庆核酸采样队领队李丽的带领下,我们当天晚上顺利到达了驻地,安顿好了一切。每天出核酸任务之前,她都不断的提醒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在临床工作了九年的护士,我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也更重了一些,我会严格按照各项防护、消毒隔离制度执行,顺利圆满完成每天的核酸采集任务。

我们每个人都无比期望疫情早点结束,虽然抗疫是一条艰难的路,但我们有信心,坚持做好防护,相信通过国家的政策支持,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定能共同战胜病魔,坚持,坚持,再坚持,战疫必胜!大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