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诚信服务】齐医附属三院电生理科:暖心呵护用爱沟通

电生理科持续开展“暖心服务、用爱沟通”活动,提升医疗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提升诊疗水平,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感,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用行动创建群众满意的暖心科室。

关怀照顾重点人群

在心电图室和经多普勒室,经常会有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群体,电生理科采取“一对一 ”关照服务,从就诊优先,到检查中的悉心照顾,再到检查结果的耐心解释,每个环节都从患者出发,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多便利,让患者获得优质的就医体验。

准备贴心零食为患者解忧             

在进行肌电图检查时,由于检查时间较长,经常会有一些糖尿病患者担心自己出现低血糖,电生理科提前备好爱心零食,缓解患者担忧,让患者顺利完成检查项目,小小的举动,受到患者好评。

用爱呵护儿童患者

脑电图室经常会有一些幼儿来做检查,他们有时候会因生病,情绪变得不稳定,医生耐心安抚,拿一些小玩具平复情绪,让检查变得更有温度。

电生理科每位医生用专业、耐心、细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暖心服务,将温度与爱心融合;一个微笑,可以拉近距离,一个眼神,可以增加信任,一个动作,可以温暖人心。细微之处见真心,诚信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