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打擂、“疫”决胜负 我院学生科、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届 “运动不打烊 云端展风采”线上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丰富疫情期间学生体育文化活动,引导更多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热爱体育活动,融入体育活动,享受体育活动,促进学生体育活动的发展,培养学生身心健康。我院学生科、团委近日组织全体在院学生开展了第二届“运动不打烊 云端展风采”线上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在各班体育委员的指导和学生会成员的紧密配合下,同学们自选时间和场地练习开合跳、前后跳、波比跳、平板支撑、踢毽子等项目,享受到了体育锻炼的乐趣。同学们从一开始的被动练习到现在的主动练习,随着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他们对于体育活动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参赛选手在寝室、教室等空旷地域进行参赛视频拍摄,随后提交给学生会进行审查及核对,由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和选拔,最终共有35名同学取得各项名次。

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还展现了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本次参加“云上打擂,‘疫’决胜负”线上运动会所有同学都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自我,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