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新入职职工开通、使用学院移动图书馆及新建账号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科室:

为方便各科室职工在移动端查询、学习的需要,图书馆将于近期为新入职及尚未注册学院移动图书馆账号的职工办理注册手续。

鉴于图书馆已经于2021年8月为全体在职职工办理了移动图书馆账号,请勿重复申报,此次办理仅限于新入职及转入的职工,请各科室负责人务必认真核对并通知到每位职工,需要注册的职工要下载附表1,以科室为单位,按照表内选项填报个人信息并于下周三(2月15日)下班前经企业微信发送到图书馆张晶华。

希望各科室利用好这次机会,尽快统计好信息并在截止日期前上报。

温馨提示:

移动图书馆账号使用方法:在软件市场搜索下载学习通app,并安装。打开app后,点击下方“其他登录方式”,学校:“齐齐哈尔医学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登录后,返回首页,点击齐齐哈尔医学院图书馆,点击“移动图书馆”,即可利用各类学术资源。

                  图书馆

                 2023.2.10

附表1.附属三院读者申请开通移动图书馆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