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三医讯】4月2日哈医大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徐世东教授来齐医附属三院会诊手术

为患者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让百姓看病不用跑远路,国内知名专家哈医大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徐世东教授,于4月2日来我院胸外一科会诊手术,使鹤城百姓足不出市,就能享受省内顶级胸外科专家的精准诊断和高水平手术!

徐世东名医工作室在我院成立多年来,已成功为数以百计的肺结节和肺癌患者会诊、手术。

出诊地点: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胸外一科(铁锋区太顺街27号)

预约电话:胸外一科主任韩振东 15845688310

徐世东,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全国知名胸外科专家。2019年,徐世东名医工作室落户我院。

擅长肺结节的诊断与治疗,胸腔镜微创手术治疗肺部肿瘤,尤其单孔胸腔镜手术在国内享有很高声誉。多次担任全国胸部微创外科培训班授课教师,在全国多家医院进行现场直播单孔胸腔镜手术演示和讲座,以最小的创伤和最规范的治疗受到全国同行的一致好评。

工作室负责人:韩振东 

韩振东,胸心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2005年在齐市率先开展胸腔镜手术,独立完成单孔胸腔镜下肺结节、食道癌、纵膈肿瘤、气胸等疾病的治疗。开展CT下穿刺定位荧光胸腔镜手术,对肺小结节的定位更加精准,在本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术中精准荧光定位

微创手术解患者病痛

三维重建技术,助力肺部精准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