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诚信服务】爱在身边,温暖心尖——齐医附属三院儿科

近日,我院儿科病房入住了一位外地的小患者,肺炎较重,起初孩子爸爸妈妈共同护理,后来因家中有事只留下妈妈一人陪护。由于情况特殊,科室医护人员都格外关注。

某天中午十二点,儿科护士长赵艳茹去巡视病房时得知孩子妈妈还没有吃午饭,护士长马上到食堂给她买了一份盒饭送到床前,孩子妈妈很感动,一直说:“谢谢护士长。”

由于孩子较小,经常会将床铺尿湿,儿科副主任亢杨为孩子买了一包护理垫,并帮助孩子妈妈铺好床铺,同时协助孩子妈妈给孩子更换干净的衣物。孩子妈妈虽然不善言辞,却也感谢连连。

科室的护士得知孩子的情况后,自发地从家里把自己宝宝的衣服拿来送给孩子。由于孩子较小,不会用水杯喝水,儿科的医护人员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新奶瓶。

医护人员的热情和关爱温暖了这位小患者的妈妈,让她感受到了我院儿科病房全体医护人员的爱。俗话说,穿百家衣的宝宝更健康。儿科全体医护人员衷心希望这个宝宝能在爱的包围下早日恢复健康,愿所有的宝宝的都能健康茁壮的成长。

(撰稿:儿科 赵艳茹 编辑:宣传科 林然 审核:李玉雪 宣传科 车琳 商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