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齐医附属三院与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签订医联体、房颤中心协议 共创医疗新篇章

3月22日,我院副院长辜振刚一行6人与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在医疗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成功续签订了医联体协议、新签订了房颤中心协议。这一重要合作不仅标志着两家医院在医疗服务领域的进一步融合,也为广大九三患者提供了更为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有肿瘤分院副院长、放疗科主任佟旭,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三病区副主任姜云飞,神经内六科、康复一科负责人任占军,心内三科医生初而复和医疗合作办公室主任周扬。

签约仪式现场

我院副院长辜振刚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根据协议,双方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医院管理方面,双方将共同制定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在学科建设方面,双方将加强学科交流和合作,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和学术活动,推动学科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培养医疗人才,提高医疗队伍的整体素质。此次合作是两家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通过合作共建,双方医院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构建健康龙江、实现全民健康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强介绍,九三医院作为北大荒地区的重要医疗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院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医院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和学术交流,为提升地区医疗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医院的共同发展,也将为广大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过医联体的建设,患者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避免了在不同医院之间奔波的麻烦。同时,房颤中心的建设也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房颤疾病治疗服务,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我院专家与九三医院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我院与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签订医联体、房颤中心协议,是双方医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整合医疗资源、优化医疗流程、提高医疗质量,在房颤中心建设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展房颤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医疗服务,不断推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撰稿:医疗合作办公室 周扬 编辑:宣传科 林然 审核:辜振刚 宣传科 车琳 商常青)